close
四叶草的启示

低头。它像影子一直在你身后。

拐弯。它就在不远处某一个路口等你。

看不见的幸福它或许在你身边,不要总以为它离你很远。



-幸福-

幸福是晚上和家人坐在一起看电视,幸福是烟雨蒙蒙的时候一个人在草地上散步,幸福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,幸福是一千零一个愿望都能实现,幸福是一直有人信任我支持我,幸福是家人都感到幸福。

幸福是一颗糖果,一颗可以一直舔到老的糖果;幸福是一杯水,不需要过多的味道,只要静静地吸嚼。我的幸福没形状,长久美丽,却又变幻无常。

幸福,我想是一个圈,我们都不断在这个圈中获得重生。幸福是浓浓的爱,真正的爱就是获得幸福的根本。幸福是潺潺的溪水,从小河流入大海,变得越来越宽阔,越来越令人惊叹。幸福是颗美味的夹心糖,甜蜜而有惊喜。

幸福是透明的,有海那样无边无际的形状。。。高兴的时候有人分享,一切都平淡和安详,却会叫人微笑和难忘。这个。。。应该就是幸福吧!!

我想,幸福就是我们身上的隐形尾巴,只要你按照自己的原则,走好自己的路,幸福就会老老实实跟在我们后面了喔!

幸福,就是无论怎么样,都很满足,像被摔摔打打还是一样蹦蹦跳跳的皮球。

幸福是花:话开的时候,被人赏识,幸福无比;花笑的时候,被人赞美,幸福无比:花死的时候,变成果,被人采摘,为别人带来幸福。幸福是自己的感觉!


今天,
你幸福了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tsidedaw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