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灵感来自陈弈迅的“K歌之王”。。。
记下我去唱歌后的趣事~
所以用了“之后”但同时也是“皇后”的“后”。嘻嘻不错吧?

几个星期前才和BY去了坐落于BUGIS的新KTV,那里好新,好豪华喔!比KBOX好很多^^
昨天又去了一次,而不常听新歌的BY已没什么歌好唱了。哈哈!我从“新歌”曲目中找找,唱了“为你写诗”“无辜”等。BY都没听过,嗨~真是的。

唱完了新歌,我点了一些小时候喜欢的歌曲,当时虽听不懂歌词,但是会唱哦!
是否记得“胆小鬼”,“心有独钟”,“出界”,“值得”,“闷”等歌曲?那我们就是同一年代长大的,不然你就是超单纯的小孩(听儿歌长大的嘛)
那些MV看起来好旧,有将近十年或以上了吧?

BY点了几首莫文蔚的歌,“阴天”(小时候好喜欢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当时会喜欢这种,“闷闷”沉沉的歌),还唱了“广岛之恋”,“忽然之间”,“他不爱我”。MV都超省钱的,找几个不帅不美的人,加上一些歌手的镜头就成了一支MV,要不是因为喜欢那些歌,早就看不下去直喊CUT了。
发现以我的音域,蛮适合常莫文蔚的歌,可以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,凭感觉唱~
另一个适合选唱的应该是ELVA萧亚轩,CYNDI王心凌和JOLIN蔡依林,不过上回来KTV时把想唱的都唱完了^^

也喜欢可爱的歌曲如“甜甜圈”,卓文萱的唱腔超装可爱的,但是我和BY喜欢模仿,好玩嗯!
罗志祥的“当我们宅一块”也很可爱。。。但不喜欢他的人会说他是装可爱。不管啦!本小姐喜欢就好。

唱了一整个下午,11AM-6PM才S$16还加免费FREEFLOW饮料,在新加坡上哪儿找啊!

象我这种人,把我关在KTV房里一整天都没问题!要唱的歌。。好多好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tsidedaw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