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上标题已列清楚~
抄欠扁的欠扁问答题。。。

蜗牛和蜜蜂向蝴蝶求婚,为什么蝴蝶不嫁给给蜜蜂,而嫁给蜗牛?

因为蝴蝶认为,蜗牛好歹有自己的家,而蜜蜂则住在宿舍里。


嫌不够欠扁?以下还有一些笑话,等我找到或想到更多欠扁笑话再来分享………

一个男孩看见一个秃头的人,对母亲说:“妈妈,这个人的头上一根头发也没有!”
母亲:“小声点!让人听见多不好!”
男孩:“怎么?他还不知道自己是个光头?”

儿子:“爸爸,我们老师连老虎都没见过。”
父:“你怎么知道?”
子:“昨天,我把我画的老虎给他看,他问我画的是不是狗。”

孩子第一次放学回来,爸爸问他可喜欢上学。
孩子说:“我喜欢上学,更喜欢放学,就是不喜欢中间的上课。”

儿子:“妈妈,我今天不舒服可以留在家里吗?”
母:“你觉得哪里不舒服?”
子:“学校!”

父亲责备儿子:“邻居张家很不高兴,因为你一拳打坏了他儿子的眼睛,你说是出了意外,是真的吗?”
儿:“当然是真的!我本来想打他的鼻子的。”

爸爸:“你吃糖有问过妈妈吗?”
孩子:“问过了。”
爸爸:“如果你说慌,我就揍你,再问一次,你有问妈妈吗?”
孩子:“真的,我问了,她说不要吃。”

儿:“妈妈,我得了不得100分的奖励是什么?”
妈妈:“10块钱”
儿:“那,我拿一半好了,我得了50分。”

男孩吃了很多饼干,还想再吃,父亲对他说:“别再吃了,再吃下去你的肚子会爆炸的。”
男孩说:“不要紧,我再吃时,你可以躲开。”

老师:“我真不明白,小薰你一向样样第一。可最近你突然一蹋糊涂,什么功课都不会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小薰:“很简单,现在爸爸跟不上了。”

小宇告诉妈妈:“我发现奶奶很胆小。”
妈妈问:“你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
宇:“昨天我跟奶奶出去,过大马路时,她拼命抓住我的手不放,还说:“小宇,不要离开我!”

妈妈:“餐柜里今天早上还有两块蛋糕,怎么现在只剩下一块?”
小宝:“我怎么知道?餐柜那么高,里边那么暗,我去找只找到一块。”

妈妈:“这次的考英文,邻居家智豪考了85分,你考了多少?”
小恩:“我比他好一点。”
妈妈:“是86分吗?”
小恩:“不是,是8.5分。”

老师出了一道作文题《假如我是以个百万富翁》,让学生自由发挥。
唯独亚瑟坐着不动。老师问他为何不写。
亚瑟得意地说:“百万富翁写什么作文嘛?有秘书啊。”

爸爸打电话回来说今晚有应酬,不能回家吃饭。
儿子问:“妈妈,什么是应酬?”
妈妈说:“不想去,但又不能不去的叫作应酬。”
第二天上学时,儿子说:“妈妈,我去应酬了!”

菲菲做了一个有趣的梦,他告诉爷爷:“我做了一个很有趣的梦,讲给你听吧!”
爷爷:“我现在没空,你讲给奶奶听吧。”
菲菲摇头道:“用不着告诉奶奶,梦里有她,她知道了。”

爸爸:“小乖,你洗了一个下午,洗干净了什么呢?”
小乖:“爸爸,我把肥皂洗干净了。”

父亲:“今天老师给什么家庭作业?”
儿子:“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”
父亲:“太遗憾了,我又得去洗碗了。”

小齐回家时,手里拿着一张大面额的钞票,对妈妈说:“这是我在外面捡回来的!”
妈妈不相信问:“真的是捡回来的吗?”
小齐:“真的,我还看到那人在找呢!”

爸爸:“小龙,你长大后要做什么样的人?”
小龙:“如果我长大是个男人的话,我要开火车;如果长大是女人的话,我就当列车员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tsidedaw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