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来没什么关注《超级星光大道》的我,只知道谁赢了那个歌唱比赛。林宥嘉。。。刚开始当同班同学在为他们疯狂时,我不太在意。。。直到林宥嘉发了首张专辑--《神秘嘉宾》。
我觉得主打歌神秘嘉宾越听越好听,属于耐听型的。上YOUTUBE看MV,很好看,拍得很有意境感,我顺便也看了其他的MV。最令人注目的是歌曲眼色(异色版)的MV,有点电影试的情节。加上林宥嘉的迷幻唱腔,朦胧的拍摄手法,以黑`红为主色调,带出歌曲所要表达的。
我想有些人会因为好奇而点击此MV,因为上载者在后方加了类似‘18岁以下者请不要观看’的字样,不过我想现在的年青人已没那么单纯了,这点男男恋的东东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事了。
让MV列入‘限制级’是因为当中有3P与男男的情节与一些朦胧的画面。

说了那么多,当然要放此MV让大家欣赏啦。。。以艺术的角度。。。不要以‘色色’的目光看待‘眼色’这首歌,否则就会糟蹋了一首好歌。

林宥嘉不愧是音乐魔术师~ 迷幻的歌声令人陶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tsidedaw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